2016年12月24日 星期六

認識祢、是我一生最美的祝福!

聖誕的清晨:
整個月忙翻了!
今天總算可以睡到自然醒,不想起來,躲在被窩裡用Line和姐姐請安閒聊,和朋友互道聖誕快樂!滑滑手機看信息~~,還是不想起來~窩著繼續睡吧!

醒來回顧一年,感恩的多,温馨的多,說是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我忽然不太認同了,小小挫折、失誤、跌倒,怎會沒有?單看你是用怎樣的態度來面對和處理。

腓立比書四:12、13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盛、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秘訣。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

忽然覺得我得了這秘訣麼?!

在這聖誕日這麼特別的日子,為我有這麼特別的領受,感動!

主啊!謝謝祢陪我走過高山低谷,謝謝祢一生背負著我,有祢是我一生最美的祝福。
感謝讚美主!

歲末--數算神說不盡的恩典

新年--經歷神測不透的慈愛
真愛單親家庭關懷事工屆滿七年。
【七】代表著完全、美好和祝福。
把一切仰望在神的手中,靠著祢,我凡事都能作!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