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6日 星期日

3/19真愛單親家庭關懷團契聚會通知(東西區聯合)

親愛的大家:主內平安!
我們團隊有一位可愛的同工常常誇我很會穿衣服,衣著配搭得宜~。
我謝謝她對我的讚賞。坦然告訴她,我愛漂亮,喜歡漂亮,喜愛美美賞心悅目的東西,希望自己永遠保有一顆美麗,愛美的心。
我們組員有一位姐妹常會為我捎來好文章分享,這一次剛好她傳來一篇分享,裡面就提到【美麗】,我摘錄了一小段融入我家桃花舞春風的美姿照片裡;這又是一種自然不嬌情讓人亮眼擁有好心情的【美麗】

短文摘錄分享如下:
【美麗】是一場長跑。
它不屬於某個年齡階段,而是整個人生。
二十歲活青春,三十歲活韻味,
四十歲活智慧,五十歲活坦然,
六十歲活輕鬆,七八十歲就成無價之寶,
即使老,也要老得漂亮。
即使白髮蒼蒼,容顏遲暮,也有一顆愛美的心。
3/19真愛單親家庭關懷團契聚會通知(東西區聯合)
請注意:『西區聯合』

我們這一次有很特別的分享,單親姐妹彼此很暸解喪偶媽媽、失婚媽媽們內心失落、壓力、苦毒、沮喪~~~等等,所要面對的種種難題。
那弟兄,失婚或喪偶的單親老爸們,他們又是何種心境?他們要面對的是怎樣的難題和壓力呢?他們也有低潮、沮喪嗎?他們又如何自處?如何勝過?還是他們可以無牽無掛任逍遙~?
這一次聚會有兩位弟兄分別分享喪偶後~&失婚後~~
敬請大家預留時間!

主題:請聽我說
地點:國際真愛家庭協會會館
日期:3/19/16 週六 下午2:00pm~4:00pm
地址:20672 Carrey Road. 
          Walnut,CA 91789 
電話:909-595-6777 
                 記得真愛與你有約!上帝祝福你!我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