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12/15真愛單親關懷團契聚會通知

親愛的大家:平安!

歲月匆匆~,聖誕鈴聲再度響起~,眼看~就要跟2012年說聲「拜~~~!」
讓我們瀟灑的向過去揮揮手,向失意甩甩頭,就算汗水流,就算眼淚掉,一起來忘記背後,努力向前,朝著明年新的目標奔跑~~~。

在這歲末之際,讓我們一起來聚聚,吐吐苦水~,或來數算神說不盡的恩典吧!


12/15週六、2:00~4:00 PM『 與你、妳相約真愛會館』。

會中我們一起詩歌讚美,分享生命見証、感恩,一起享用美食~,真愛家庭協會愛心的為每一位參加者準備了一份聖誕禮物,等你自己來領取喔!歡迎邀請朋友來參加!一起同沐主恩!共享主愛!


聚會時間:12/15/12 週六下午 2:00pm - 4:00pm  
主題:聖誕歡聚、話感恩
聚會地點:國際真愛家庭協會 
會址:20672 Carrey Road.Walnut,CA 91789 
電話:(909)595-67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