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我如何成為一個基督徒

見證人: 劉詠秋姊妹            2012年8月18日於洛城
右一作者:詠秋姊妹


2011年3月15日是銘心刻骨的一天,因為那一天我深愛的先生因心肌梗塞送醫急診~,在加護病房不到一天的時間,便接獲通知宣布急救無效~。我和小兒女們及時從LA趕回台灣,卻未能見到最後一面,內心真是萬般遺憾、難過與不捨~。

大女兒是家中唯一的基督徒,在先生病危期間,曾請台中市慕義堂梅川教會(趙慰慈長老)多次進入加護病房,在我先生病榻前為他祈福禱告,一直陷入昏迷中的先生在臨終前竟然開口說話,說出:『信主真好~~』清清楚楚的四個字『信主真好!』;我第一次經歷這樣~~,一股莫名的感動頓時湧上心頭~~。 

後來在辦理喪事期間,教會為我們在家中舉辦一場追思禮拜,客廳裡坐滿了素未謀面的弟兄、姐妹們,氣氛是那麼的溫馨、平靜~~,我們準備有鮮花、茶點和水果,我宣讀了一份對先生生平事蹟功業和他留給孩子們真善美教化的追悼文,那晚在充滿愛、禱告和優美的詩歌聲中~~撫平了我們一家人哀傷的心~,我再次深受感動並得著激勵~~。
接下來兩週,因小兒女要趕回LA上班,我得留在台灣辦理一些事務,便很自然的隨長女參加教會的主日崇拜,奇怪的是,我每唱詩歌便聲淚俱下~,起初以為是對先生的思念感傷之情所至,後來直覺似乎有雙溫暖的手伸向我,要我緊緊抓住祂,是神在呼召我嗎~~?
於是第二次聚會後,我便請問趙長老像我這樣從未讀過聖經又不會禱告,唯一有的是堅定不移的信念,這樣可以受洗成為神的兒女嗎? 

哈利路亞!4月10日(主日)教會特別為我安排了個人受洗典禮,在上帝、牧者與眾弟兄姐妹們的見證下,我有了新的生命,我成為一個基督徒,我是屬上帝的寶貝兒女了~~。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主!

 4月12日我帶著滿心歡喜回到了LA,在世界日報裡我找到了離家最近的聖達台福基督教會。
於是5月15日起開始進入聖達台福基督教會敬拜,仍如往日~~一唱詩歌便熱淚盈眶不能自己,深信我在聖歌中已領受了聖恩,找到了永恆的喜樂~~。

                                   左一詠秋姊妹
如今我加入了教會裡的『信望愛團契』,有陳佳璋、黃文欽兩位長老的輔導及其他弟兄、姐妹們的關懷扶持,我學習讀經、禱告,並積極參加教會活動和服事工作,內心充滿著聖靈的喜樂,感受到主耶穌是那麼親近我、愛我~,這真是何等奇異的恩典。
我要大聲的說感謝上帝!我得救重生了!也願天下有心人共享主恩、同蒙主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