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報佳音

姊妹傳來了「哈利路亞頌」影片,這影片是在一個大商圈的飲食廣場拍的,聖樂團團員散佈各定點引起觀眾共鳴,彼此唱和間配搭的如此完美,歌聲何等嘹亮優美!看得出來觀眾內心的感動和讚歎!哈利路亞!哈利路亞!頌讚、頌讚!頌讚榮耀歸惟一真神!
這也讓我憶起前年我還在聖達台福基督教會負責聖樂組時,聖誕節報佳音,我策劃了去羅蘭崗大華超市、太平洋廣場、創世紀廣場和Asian Buffet報佳音,因著能申請到社區廣場報佳音,大家內心喜樂加上火熱,從年輕姊妹襁褓中的嬰兒至老嫗各年齡層都有,好幾個家庭都是老小全家出動大家合作無間,大冷天喜樂的靈高唱,大家唱得不亦樂乎!渴了,餐廳送上冰水咕嚕、咕嚕喝的亦樂乎,一點都不覺得冰冷!一站唱過一站~~平安、喜樂、頌讚的歌聲遠傳~~。
記得那次報佳音近50位弟兄姊妹熱烈參與,縱跨了我們教會所有的團契、小組,大家自願,個盡其職,有音樂恩賜的弟兄姊妹們很自然的各自唱出四部和聲,有的分發傳單、有的高舉星星的牌子四處走動、打鼓、彈吉他~~等等, 互相完美的搭配。
台、英、華語團員一起服事,實在是很美、很有意義的一次社區福音外展!

兩千多年前的第一個聖誕節,馬利亞即將臨盆生產的時刻,整座伯利恆城竟然找不到 一個小房間,可供馬利亞生產休息用,只好把既髒且臭、又冷又硬的馬槽權充嬰兒床, 將耶穌生下來。

昔日我主為世人的重罪降生,撇棄榮耀冠冕離開天庭,卻卑微的誕生於伯利恆的馬槽裡。
親愛的主耶穌,「求來到我心,主耶穌!在我心,有空處為你。」

今年你將如何過這節日呢?在這個人人忙於購物與狂歡的季節裏,你是否願意為耶穌預備一個棲身的房間,讓祂誕生在你溫暖的心裏,做你生命的主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