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 星期日

親愛的朋友、謝謝!

今年的【西洋情人節】碰上中國的【虎虎生威】新年,應景的巧克力、玫瑰~卯上,金橘盆景、蘭花、水仙~炮竹,真是熱熱鬧鬧,洋洋喜氣。

除夕的一大早,我家大門外,一束艷紅的玫瑰花,安靜的躺臥在門旁,它等著、等著~~,期待看女主人睡眼惺忪的打開屋門時,被眼前美豔的它驚醒的樣兒。
第二年了!親愛的朋友,謝謝你的愛!為何不署名呢?????
感謝你!讓我知道我並不孤單,上帝愛我、親人愛我、弟兄、姊妹愛我,朋友愛我~~,大家都好愛我。感恩、無限感恩!

【黑暗中有它,襯出它的美。】【光明中有它,顯出它的艷。】不管我處在任何的環境,我都擁有美豔的人生。再次感謝!感謝那暗中默默扶我一把的人。
相信神必親自記念!

無 論 何 人 、 因 為 門 徒 的 名 、 只 把 一 杯 涼 水 給 這 小 子 裡 的 一 個 喝 、 我 實 在 告 訴 你 們 、 這 人 不 能 不 得 賞 賜 。
【馬太福音10:4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