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真神美旨

再次感謝(俞黃碧茹牧師嬤)將她 2008年【以色列恩典之旅的感動】分享給大家,我特摘錄重點如下:
【聖地留影】
2008年 9月28日我第一次和三位姐妹踏上【以色列聖地之旅】,前後總共十五天的時間,在耶路撒冷參加十一天禱告特會及根據聖經上的記載追尋耶穌所行過的蹤跡。

我是帶著一顆感恩的心踏上耶路撒冷聖地的;到那裡,我發現神以聖經向我們說話,而那地也見證聖經上的話,以色列民見證著神的存在,使我更清楚明白神的話﹑看見神的作為,在在都是活的見證。
在特會中,我的心更是完全被打開了, 萬國萬民都要來敬拜耶和華!直到結束旅程回來之後,我的心許久仍然迴盪其間;就是現在心思、意念總繚繞在祂的聖會中。感謝主!讚美主!

我們首先參加十一天的萬國禱告特會,特會在拉結旅館舉行,拉結旅館位於耶路撒冷西南邊。
萬國禱告院位於耶路撒冷東邊的橄欖山上,
【橄欖山】是耶穌在耶路撒冷行醫傳道時常常去禱告、居住與門徒聚集的地方。
【加利利海邊我靈歌唱,手舞足蹈歡欣高聲讚美主!】
頭一天參加特會就有很大很深的感受,看見來自一百四十八個國家的一千六百多人,猶如聖經(以賽亞書2:2-3)所說:【末後的日子、耶和華殿的山必堅立、超乎諸山、高舉過於萬嶺.萬民都要流歸這山。必有許多國的民前往、說、來罷、我們登耶和華的山、奔雅各 神的殿.主必將他的道教訓我們、我們也要行他的路.因為訓誨必出於錫安、耶和華的言語、必出於耶路撒冷。】

我心中異常的興奮,聖經中的舊約時代突然和我拉近距離了,從前讀舊約幾千年前過去的歷史,現在開始聖經上每一句話都變成了現在進行式,舊約先知的預言正在實現,並且對未來世界的末日的預言感覺非常真實。
【拉結旅館的標誌】
特會的開會典禮由湯牧師主領,他並介紹萬國禱告院的簡歷、參加的各個國家、特會成立的會史,以及萬國的長老們。
特會的主題:【為榮耀君王預備道路】
耶穌在世上的時候就預言祂要再來,加利利人哪、你們為甚麼站著望天呢.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他還要怎樣來。所以人心需要預備好,主再來的日子近了。
『萬物的結局近了.所以你們要謹慎自守、儆醒禱告。』(彼得前書4:7)

湯牧師認為傳道人需要能看見主再來的日子近了,聖靈的腳步越來越快,接受福音的人也會快速地增加,傳道人更要跟隨聖靈的腳步行事,不再用自己過去的經驗服事,要完全尋求神、依靠聖靈的帶領來服事,帶領教會走在神給每個教會不同的使命中;而我們個人則需在神面前尋求不同的命定,國家也有國家不同的命定,更需要彼此互相連結,彼此配搭﹑使基督的國度發揮肢體不同的功能。

隨後,介紹全球教會在禱告連結下,神的奇妙作為:
猶太人和阿拉伯人的青年人在一起敬拜主﹑耶路撒冷的彌賽亞信徒人數明顯地增加,包括了猶太人和阿拉伯人;而以色列周邊的阿拉伯國家也有突破,福音正從不同的裂縫快速地進入

讚美主!教會只要同心合一禱告,按照神的心意求,神的大能就會降臨!
【從哀哭堂看耶路撒冷】
特會中有24小時分12班次在城門作守望禱告(全球以耶路撒冷為中心,圓周按照十二支派以十二城門劃分),原來在萬國禱告院24小時守望禱告,在特會期間改在旅館的頂樓進行,唯有獅子門和金門因為人多頂樓容不下,而在電影院進行。

各國按照各國家所屬城門的守望時間,不論是深夜或在特會中,都要上去為自己國家守望,與同在這個城門內的國家,在守望禱告敬拜中連結。『祂使我們合而為一』(以弗所書4:16)
第二天清晨我們就開始參加4點到6點,但門(獅子門),和 6點到8點便雅憫(金門)的守望禱告會,與來自各國禱告代表一起同心敬拜禱告。這兩個門加上約瑟門(伯大尼門)是東邊三門,金門是人口最密集,也是有最多福音未到之地的國家,並且有很多複雜不同的宗教信仰,許多種族沒有他們自己語言的聖經。

來萬國特會教導的牧者們,眼光是全球大教會,整個神的國度如何在走,在成長,各國分享自己國家及教會的屬靈狀況,聖靈大大的作修復連結的工作,各國禱告代表們代表自己國家請求饒恕﹑彼此祝福;中.日.韓.三國也是彼此認罪,互相饒恕﹑彼此祝福相擁而泣。

(以弗所書2:14-15)『因他使我們和睦、〔原文作因他是我們的和睦 〕將兩下合而為一、拆毀了中間隔斷的牆.而且以自己的身體、廢掉冤仇、就是那在律法上的規條為要將兩下、藉著自己造成一個新人、如此便成就了和睦。』

全體在愛中合而為一,全場感動而落淚;此情此景讓我很受激勵;想到教會和個人,在神的國度裡,何等的藐小,是微不足道的,但卻能影響神國度的成長與合一,學習心胸要寬大,愛中的寬容使主名得榮。

在金門禱告會上,從新加坡來的喬智牧師帶領我們一起禱告,尋求個人在基督裡的命定:1.在家裡2.職場3.我和其他 (親友,教会,社區) 神都有呼召,和對牧師的呼召是一樣的。
祂呼召我們放下自己,像一粒麥子落在地裡死了,埋下自我的一切,在生活中做祂榮耀的見證人。

祂賜下祂的
1、權柄2、豐富3、智慧4、能力5、尊貴6、榮耀7、頌讚(就是祝福),給屬於祂的人,叫屬神的人說話帶著權柄,有神豐富的生命,智慧充足,有能力為主做工,主使他們尊貴於人前,榮耀有神的同在,發自內心喜樂和平安,稱頌讚美神,成為祝福。

喬智牧師要我們在主面前為自己禱告祈求,將主權交給主,寫下心願立約,在家裡,職場,我和其他,不再自己做主。
【繞耶路撒冷圍牆】
整個大會的崇拜帶領,有各種樂器、有個人帶領敬拜、演奏,有合奏、歌唱舞蹈,及各國敬拜團輪流帶領等等~。
會場音樂聲音時而柔和悠揚、時而頌讚高昂,其中有幾場至今仍令我印象深刻,一位小提琴手猶太弟兄,另一位加拿大弟兄彈奏豎琴,他們不管是詩歌獨奏或兩人合奏,
把人心深深的導入,更深貼近神的心懷,有一場合奏,詩歌一首接一首,琴聲如詩如訴,引我深深向主傾心如水,渾然不知時間為何物,陶醉享受在其中,這樣的敬拜真是太美了~,讚歎~!感動~!

還有一位姐妹,我不記得她的國籍,她帶敬拜讚美,整個大會場都火熱起來,跳舞、頌讚、滿場旌旗飛舞,強烈地感受到神的榮耀大大的同在!哈利路亞!她分享她如何在困難環境中,就是時刻用詩歌敬拜讚美主,過得勝的生活,不讓仇敵在她心中有任何負面的影響。

這個見證分享給了我很大的幫助,學習不要胡思亂想,隨時敬拜讚美主,過得勝的生活。阿們!

從不同國家請來的大會講員,要我們預備自己為主所用 ,
主要用你用我】
摩西:他是一位在曠野40年意志消散的牧羊人。
以斯帖:失去父母的孤女 。
喇合:一個被人看不起的妓女。
路德:摩押女子 。
童貞女馬利亞:耶穌的母親 。
他們都是名字被記錄在以色列歷史上的人物,他們都沒有顯赫的身世;還有聖經列王紀下中的一位人物:是服事亞蘭王的元帥
乃縵妻子的使女:她原來是從以色列國被擄去的一個小女子,他對主母說:「巴不得我主去見撒瑪利亞的先知.必能治好他的大痲瘋。」因此使元帥乃縵認識了神,乃 縵 說:「從今以後、僕人必不再將燔祭、或平安祭、獻與別神、只獻給耶和華 。」(列王紀下5章13-14節)這一位在人面前是沒有名望的卑微人,但是她卻使一位元帥認識神﹑榮耀神。神使用不同年齡,身份,地位的人。在不同時間,不同的環境,不同的狀況下榮耀祂的名。
【四點到八點參與早禱的忠心僕人】
我們來到以色列這個地方,不論走到那裡,都可見到聖經上所記載的歷史文物:
我們觀看耶路撒冷城、聖殿原址、哭墻、大衛王的墳墓(此地是唯一沒有被移動的地方)、死海、昆蘭古卷發現之處、伯利恒耶穌誕生的地方;到了加利利,首先去拿撒勒耶穌成長的地方,耶穌所行的頭一件神蹟之處:加利利的迦拿 ,及迦百農﹑八福山﹑遊加利利海﹑橄欖山、客西馬尼園、十架苦路、骷髏地以及耶穌的空墳墓;這些都一一的見證了聖經歷史的真實性。

我好像走入聖經歷史裏面,那個世代就在我眼前。我背著照相機努力的拍照,渴望把所見的都留下來,叫我自己不要忘記,弟兄姐妹能看見,就這樣拍了許多照片,我渴望分享給大家。我想到:神看千年如一日,我們與使徒同處在這個末後的世代,主必要再來,我要來到主面前,尋求個人在主裡的命定,盡力來跟隨主。

「主阿!求祢,牽我手,引領我,保守我,
讓我,腳步不偏離 ,一生跟隨祢 。阿們!」

耶路撒冷之旅改變了我在基督裡的國度觀念,全球的大教會息息相關,命脈相連。
每一個國家每一個教會的復興,都是基督國度的得勝。阿們!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