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

上帝給女人的一封信

早期我讀了兩本書,一本是撒督.孫大索牧師Sadbu Sundar Selvaraj所著『女人、神的殊愛』
另一本豐收福音事工(Harvest Evangelism,Inc.)創辦人:艾德,史福索Ed Silvoso所著:『女人、神的秘密武器』
兩本書都提到女人『神的精雕細琢!』、『神的殊愛!』『神的精心傑作!』~。
『女人!』
神信賴妳!
神尊重妳是一個人,而不是一件物品。
神極其看重妳!
祂尊重並報答妳因愛祂而捨己的辛勞。
神時常惦念妳!
看顧關乎妳的每一件事。
神不止息的顧念,
像一道不間斷的愛之溪流匯像妳,
就仿若世上已無他人存在。
怎會如此?只因~~~~~~
妳,女子啊!妳是神的殊愛!
下面這篇文章轉載來至網路,不清楚原作者,
或許~原作者就是上帝。

『上帝給女人的一封信』

因妳的精緻需要精心雕琢。
我使男人沈睡,好讓我能耐心完美地塑造妳;
使男人沈睡,好使他不能干預創造的工作。

我選一根骨頭造妳,就是那根保護男人生命之骨。
那保護他心,肺,與支撐他的「肋骨」,也是妳的使命。
藉著這骨,我模塑妳,將妳造得完美而漂亮;
妳的特質,如肋骨般--堅強,精緻,卻易碎。
妳,保護男人最精緻的器官--心、肺;






意外來時,整副肋為了保護心,會先容自己斷裂。
妳要支援男人如肋排支撐身體。
妳,既非取自他的腳骨,使妳比他卑下;
妳,亦非取自他的頭骨,使妳比他優越;
妳乃出自他的旁側,那使妳與他並列,貼近他心的身旁。
妳是我完美的天使。是我美麗的小女孩。
妳已長成為光輝燦爛的優秀女子,當我看見妳內心的諸般美德時,我的眼,便滿足了?
千萬不要改變妳的美好。
當妳用雙唇祈禱時,他們是何等可愛!
妳的鼻被造得何等完美!
妳的雙手被造得能溫柔地去觸摸。
在妳沈睡時,我輕撫妳的臉龐,我將妳的心貼近我的心。
在一切受造的萬物中,妳是最像我的。
天涼起風的日子,亞當與我一同行走,然而,他卻是寂寞的。
他不能看見我,或觸摸我,他只能感覺我。
因此,我將一切渴望與亞當分享的經歷與本性,融入妳裡面--
我的聖潔、我的力量、我的純正、我的保護與扶持。
妳,是特別的,因妳是我的延伸。
男人為我的形象,妳為我的情感。
你們二人結合,代表上帝的整體。
故此,男人啊!要善待女人。
愛她,尊敬她,因她是脆弱的。
傷害她,就等於傷害我;
你對她所做的,就等於對我做的。
當你壓搾她,你就是在傷害自己的心與你們天父的心。
女人啊!要扶持男人,
在謙卑中向他顯示我所給妳的情感與能力;
在溫柔嫻靜中展現妳的力量;
在愛中向他顯示,妳是保護他內在自我的--「肋骨」。
..
很浪漫吧!上帝真會寫情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