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4日 星期五

致:所有覺得失去盼望的單親家庭朋友

 註:很感恩也很感動這位姊妹走過後,她以自己的心路歷程見證神的榮耀!並實際行動,預備禮物和寫下這封激勵人心的信函鼓勵單親的朋友。
她把禮物和信件交給我說:『 Helen、我不曉得誰比較需要鼓勵,我只是一點小東西,但我想把我的經歷與他分享,希望能激勵他勇往直前。妳比較清楚,交給妳代轉』。
我問她能把內容電郵給我嗎?
感動她的愛心,我覺得只激勵到一個家庭太可惜了!所以我把這封信貼出來,相信可以成為更多單親家庭的祝福!
                【送人玫瑰,手留遺香。上帝祝福妳!】
 親爱的主内家人:展信平安! 
一點點的小禮物,祝福你聖诞快樂!
不管你以什麼樣的心情打開這封信,都要知道和記得,耶稣祂很爱很爱你哦!祂一直在尋找你喔!
我深知道,單親家庭有很多困難,有很多壓力,這些重担讓你覺得透不過氣来,這條路,走的很辛苦,很累~~。

我也是這樣走過来的,口袋裡只剩下2塊錢,車子也没有油了,冰箱也是空的, 我也没有工作,孩子還是需要上學,也是11月份,大家都在開心的過著感恩節吃大餐;而我自己一個人在家裡大哭,跪在地上放聲大哭!說、神呀!我應該怎麼辦呢?我和孩子吃什麼呢? 我真的走到绝路了吗?神呀!我是祢的女兒,祢豈能棄我不管?
到了晚上,之前的房東给我送来一堆信(因爲搬家不稳定,我的信一直都只能寄放到之前一個關係好的房東家裡)我感谢她,送走她後,就開始拆信、看信~;有一封一個通訊公司寄来的一張银行卡一樣的東西,信裡寫到,這個卡裡面有多少金额,可以取金出来,密码是多少,是退给我的押金一樣的退款。
我根本没有這個印像了, 立馬開心起来,大聲說:感谢主!我用車底的一點點油,開到最近的加油站先加油,再去刷這個卡,然後找到一個 ATM 機把錢取出来。
我買了菜做飯,之後開始祷告,求神给我一份工作,因為孩子要上幼兒園,不可以離家太遠,不可以太早上班、太晚下班。更不可以出差,不行加班,薪水不能太少~~~好多好多的禱告要求。 
祷告了三、四天,一個朋友推荐我去一家公司面試,很大一個公司,離家很近,早上8:30到下午5:30,接送孩子的最好時間,不需要加班和出差,薪水也比我预期的還要高。
感谢主!經過二輪的面试,(周五面试) 周一我就上班了。而那筆錢,正好用到我發资的日子。
我知道有些人聽到會說,這些都是巧合。是的。是“巧合”。是神安排的“巧合”。

這樣的事太多發生在我的身上了,感谢主!讓我這麼多次的經歷祂。
這個公司99%的人都是主内家人,我們有空的時候一起討論聖經,吃飯前一起謝飯祷告,一起成長,彼此分享,相互鼓励,真的太感谢主了。
我现在的精力都從傷痛中移出来了,我是珍贵的,是神重價赎回的寶貝,不會再輕视自己,我知道有一神,深深的爱着我,也爱着你。

我现在,很健康,很開朗,很幸福,也很知足,雖然物质上還是有一點匮乏,可是我知道,我一直是生活的很富足。正是#神的恩典够我用#。
             (下圖:禮物和信件轉送到這位姐妹的手中)
我和孩子现在每天很规律的生活,我每天讀聖經,健身,花一些時間全心陪伴孩子,和她一起讀書,一起祷告。
孩子也很健康,很快樂的生活,我最希望我的離婚不會影響到孩子,不讓孩子心裡有陰影,不能讓她缺少幸福的能力。
               # 孩子是耶和華赏赐给我们的產業 #
求神繼續憐憫我們單親的家庭,赐给我們不一樣的智慧和知識来認識神,認識祂的爱,一份長闊高深的爱。

「但願我們主耶稣基督,和那爱我們,開恩将永遠的安慰,並美好的盼望赐给我们的父神,安慰你們的心,並在一切善行善言上,堅固你們。」(帖後2:16、17)





「不是我們爱 神,乃是 神爱我們,差祂的兒子,為我们的罪作了挽回祭 …我们爱,因为 神先爱我们。」
 (約一四:10、19)
              (下圖:相信喜樂祝福與這位姊妹同在!)
             讓我們學會接纳自己,爱自己,然後爱别人。
一起努力和加油,單親的生活也可以過的很有精彩,很幸福!我可以,相信你也可以的。
                            耶稣爱你! 我也爱你!
                               爱你的主内家人 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